close



看了看,
想了想,

過去的 過不過得去_只否只能靠自己.


嘴巴說的和心裡想的_
好像又會是不一樣的_



我的大晴天_
你是在哪裡...









我想要豁達,
我想要開心,

我不要悶悶不樂
我不要讓人擔心..


但是,
會替我擔心的名單中,不會有你 對麻?





呵..
我好蠢.



為何,說要放下 卻又好像放不下_
為何,說要改變 卻在幾小時之後又變了_

為何,只有我還在原點,想著那開始..


為何,記性不好 粗心大意 腦袋秀逗
卻不會用在這種時候?










我以為淚乾了,夠痛了..

但是卻還是不夠乾 還不夠痛...


不然,應該會是沒有任何感覺的.











如何,
像你一樣遺忘?

如呵,
像你一樣灑脫?









我相信,

有一天,
會失憶的,
就算想想,也怎麼也想不起來的_






















如果能選擇,
我寧願,
從來都沒有交集,連路人都不會是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siform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